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把门诊室搬到责任村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甘霖镇中心卫生院 2019年08月19日 

  7月24日是张奔医生团队下责任村服务的日子,这一天他们要走完塘下、黄郎地、湖岭口、博济前王这四个责任村。和往常一样,村活动室已等待着不少村民。一进门,就有热情的村民喊开了“小张医师、燕子你们来啦”。烈日炎炎,还来不及坐下歇口气,就开始量血压、测血糖、慢病随访、健康指导等等,根本停不下来了!

  说起小张医师,除了包村家庭医生,还有一个重要身份:甘霖镇中心卫生院的外科副主任。每当下到责任村,张奔医师就像是把外科门诊“搬”进了责任村活动室。

  面对这些热情的“老年粉丝团”,张奔医师总是能够耐心的为他们进行诊断、处理,并提供一些针对性的健康建议。
  “每次下村服务,一整天基本都停不下来,虽然累,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村民们解决一些燃眉之急,还是很开心的”。聊起这些,张奔医师及社区护士疲惫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