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商行黄泽支行积极做好丰收互联借记卡向学校缴费技能宣传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8月27日 

  又到一年开学季,按照往年的常规,银行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的收费时段。因为,如今的各级各类学校收费都是采用直接向银行存入帐户。所以,为孩子读书而在银行排长队缴费的现象近年来已司空见惯。

  随着网联的进一步普及,今年却不然。为方便广大家长与学生缴费,嵊州农商银行联合市财政局、教体局推出线上公共支付平台,实现向学校缴费从“最多跑一次”和“就近跑一次”向“一次不用跑”升级。

  为让百忙中的广大家长省时、省力,把有限的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日来,黄泽农商行全体职工积极利用大厅服务台、街面资料分发、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渠道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丰收互联APP网上向学校缴费常识。

  为使广大家长易懂、易学,简易明了,不管是在分发的纸质资料上还是朋友圈网上推广中,将以下步聚简明编辑。即第一步请扫描二维码下载丰收互联APP,绑定农商银行借记卡或他行卡,并确认存款余额是否充足;第二步进入丰收互联首页,点击金服;第三步进入缴费通中“公共支付”;第四步进入公共支付界面,选择按缴款单号;第五步输入缴款单号,点击查询缴款单;第六步核对缴款人信息,根据需要输入缴款金额,确认后点击立即支付;第七步核对缴款金额,点击确认付款进行支付;第八步支付成功,完成学费等缴纳;第九步点击“缴款记录查询”,可查询缴款凭证号和校验码。

  通过前段时间的集中宣传,如今随着开学临近,特别是那些年轻的家长们,选择丰收互联APP网上向学校缴费的人越来越多,这与农商行广大职工线上线下的多渠道宣传推广密不可分,丰收互联借记卡的应用与普及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与欢迎。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