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我市数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余化金 2019年09月18日10:17:56 

水墨漫画《魂聚会稽》

  经过层层筛选,我市有2位本地美术作者创作的美术作品正式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他们是宓风光创作的水墨漫画《魂聚会稽》、茹万军创作的油画《端午》。据悉,我市还有3位在外地工作的嵊籍美术作者创作的美术作品正式入选,他们是李钟创作的《迷彩花季》、黄芳创作的《盛世芳华》、吴国祥创作的《杨家沟之晨》。

油画《端午》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2019年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面展示、检阅近5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