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血青年,报效祖国!下王镇欢送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29日 

  9月8日,下王镇为3名即将入伍的新兵举办了隆重的欢送大会,热烈祝贺他们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镇党委书记张霞,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袁孟江及新兵家长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由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袁孟江主持,袁部长向在场的新兵同志们讲述了当前国际形势,当兵的意义、当兵的好处、当兵对人生的价值。更是和大家讲述自身体会,语重心长,并对新兵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吃苦在前。

  二是锤炼意志品格,建功立业。

  三是勇敢拼搏去闯,勿要牵挂。

 

  镇党委书记为应征青年挂上大红花,颁发《入伍通知书》以及入伍纪念品,并勉励他们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不忘入伍初心,坚定报国之志,实现自身价值。

 
 

光荣入伍青年名单:童海锋、张波、童吴锦

 

  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下王镇人武部把为人民军队输送高素质兵源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严把体检、政考关,严格廉洁征兵纪律,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兵员征集质量明显提升,大学生兵源征集率达到100%。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