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30日 

  下王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强化学习夯基础。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周一夜学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做好相应的笔记和批注;组织镇村干部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定期通报学习进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贯彻落实绍兴市检查组在9月26日对下王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提出的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求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习、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实践研讨提素质。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班子集体赴三五支队史料陈列室、上店村廉政公园开展初心之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老区斗争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和领悟,深刻剖析思想问题、阐述思想认识、交流思想转变。

  创新载体建平台。充分运用电子显示屏、“微观下王”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下王镇“全民星”才艺大赛(决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开展微党课比赛,筑牢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