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潮牌打开新一轮“智能穿戴”风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10:30:15 

  智能衣服、智能珠宝、智能腕表……智能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呢?日前,深受明星潮人欢迎的GENTLE MONSTER与华为携手合作,推出了可穿戴智能设备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系列智能眼镜。

  据全媒体记者获悉,Eyewear系列智能眼镜采用器件极致堆叠技术,将诸多科技功能蕴藏于轻薄镜腿中,眼镜本体无任何接口和按键,最薄处镜腿壁仅4mm,方寸间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操作可以完成接听、挂断电话、播放、暂停音乐以及唤醒语音助手等操作——难怪有网友高呼:这基本实现了电影《黑客帝国》中一副墨镜走天下的“炫酷”了。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谭伟婷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