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1日 

  按照嵊州市卫健局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本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石璜镇卫生院党支部于9月30日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干部及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会。

  9月30日早上9点至11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和第二集(敢教日月换新天),下午邀请了市局巡回指导组两位领导共同参与自学党史——新中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几十年(九十八年)的活动。

  自学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党性教育一刻钟”的演讲活动;院领导布置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和任务。支部书记开展了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党课,各位党员集中探讨学习体会。本次会议还传达了局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涉及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分析研究。最后市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姚副组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我们有争先意识、实干意识和负责意识。并对我们近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以及应知应会自学工作布置。

  为体现组织上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敬意,10月1日下午石璜镇卫生院领导班子专程赴雅璜卫生院看望俞丰愈老党员,传达本次会议内容送上书籍及视频资料。俞丰愈医师扎根山区60余年,一直默默地为当地老百姓服务。近期还受邀于人民医院医共体主题教育会上讲党课,他每日勤恳工作,国庆节也坚守岗位,我们由衷地为老党员致敬,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负使命,踏实工作。

  结合本次题教育的集中攻坚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层次面上,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政廉洁做表率目标。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