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中秋、国庆文艺活动应接不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9年10月12日 

  在中秋、国庆两个节日期间,长乐开展文化活动、有线电视、广播等,向建国七十周年献上一份文艺厚礼,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文化娱乐、精神享受。

  长乐广电站在长乐镇、贵门乡两个范围地域里24小时全天候转播2019年中央、省、市的音乐、地方戏、民间文艺、书画摄影,外线组员工巡查野外的有线广播、电视线路、服务中心及时为群众检修机顶盒、电视播放的问题,确保无障碍播放节目。

  长乐、开元、太平等地按方位组成了几个文娱活动点,群众自发、就近区域,布局于四面八方能听到美妙的越音,有的村民乘车赴城里参观展览,还有的村将邀请文艺宣传队演出。长乐文化站谋划“欢聚长乐、舞动长乐、阅读长乐、音响长乐”等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普天同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