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发区(浦口街道)成立“话初心,正青春”微党课宣讲团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30日 

  思想的力量最具穿透力和传播力。为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推动新思想扎根基层、走进群众,凝聚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开发区(浦口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色,10月15日率先组建年轻干部微党课宣讲团,开启开发区年轻干部话初心的第一章。

  会议伊始,开发区(浦口街道)组织委员张洪同志作了微党课宣讲团启动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微党课宣讲团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1.微党课宣讲团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目的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希望年轻干部不断深化主题,以青春昂扬的奋斗精神践行新思想,全面展现年轻干部的风貌。
2.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微党课宣讲团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不搞假大空,以有趣、有用、有效的语言和事例,将主题教育讲深、讲实、讲活。

  3.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微党课宣讲团成员要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争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开发区年轻党员干部结合准备的微党课内容,轮流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入党誓词,留下了赤子宣言,正式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微党课宣讲。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但对于开发区主题教育微党课宣讲团来说,也是播种的季节。动员会后,10位微党课宣讲团成员分成村(社区)、企业两组,正式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微党课,开发区的年轻干部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独特见解,在开发区播下新思想的种子。主题教育,开发区未完待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