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少体校开展非学习用品专项突击检查活动
来源:通讯员 郑天祥 作者: 2019年11月04日09:53:5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0月29日,市少体校开展了全校非学习用品专项突击检查活动,重点对管制刀具、非学习用品、校园欺凌防范及不健康书籍等进行了仔细排查。

  经过仔细全面的检查,没有发现管制刀具、危险品等重大安全隐患,对个别学生私自带入的打火机、手机、充电宝等非学习用品由学校统一保管,并对相关学生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今后,学校将不断完善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大防范力度,努力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给学生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