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城南新区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城南新区(三江街道) 2019年11月04日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日上午,城南新区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绍兴、嵊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城南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屠强参加会议并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自觉与全会精神看齐,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带动新区党员群众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集中宣传好全会精神;要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全会精神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要结合新区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走深走心走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强起来,确保新区主题教育始终走在前列;要苦干实干精准干,严格对照新区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和考核指标,抓好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