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化解我市首个5G产业项目“招工难”问题
来源: 作者:今日嵊州 2019年11月06日 

  嵊州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的VC生产项目是我市首个投产的5G产业项目,是全国最大的超薄VC生产项目,年产值2亿元,税收2千万元。但由于该企业属于新行业企业,缺乏稳定的人员从业基础,导致“招工难”问题。该镇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专家问诊团会诊机制”,服务保障企业顺利开工投产。

  一是多渠道宣传。依托微信公众号、嵊州日报、嵊州电视台等多个媒体平台,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刊登招聘信息,提高5G项目知名度。

  二是多方式招聘。通过联系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联系第三方代理人才招聘、联系劳务公司到外地开展招聘、企业内部人员推荐等方式,解决用工需求。截至目前,已聘用员工200多名。

  三是多举措留人。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现实,筹划建立企业党组织,实现“思想留人”。建立企业工会组织,关爱职工日常工作与生活,实现“情感留人”。结合“出租房旅馆式服务”,派专人保障员工住宿,实现“保障留人”。接下来,该镇将建立“招才引智服务包”,丰富“专家问诊团会诊机制”。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