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11月12日15:53:08 

  以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为时间节点,分两个阶段宣传。第一阶段,重点是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道好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绍兴市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挖掘宣传我市各地各部门创新社会治理的先进典型;第二阶段,继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绍兴市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宣传,重点做好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报道和市委全会精神宣传。

  1.做好中央、省级主要媒体重要报道和文章的转载摘播。在《今日嵊州》,广播电视《嵊州新闻》,嵊州新闻网统一开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栏,及时转载摘播中央、省级主要媒体播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报道、重要节目、重要文章。

  2.做好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道。做好市委常委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重要会议和活动的报道,及时反映我市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绍兴市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有关重要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学习贯彻工作情况,及时报道各乡镇(街道)部门和社会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和生动实践。

  3.开展创新社会治理主题宣传。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主题,开设“创新社会治理”专栏,结合天天走基层活动,派出骨干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大力宣传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探索实践。结合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宣传我市在创新社会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的新成效、新经验,推出基层矛盾调解金庭三界长乐典型、信访超市、雪亮工程、文化礼堂、邻舍+、嵊州村嫂、社会组织、全科网格员、桥里村典型等等一批典型,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

  4.推出系列评论文章和解读报道。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后,利用“新闻1+2”“权威解读”等形式,邀请各个层面代表,尤其是基层乡镇农村的代表,准确、深入、生动解读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5.开展综合报道和动态报道。开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专栏专题,报道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学习贯彻情况和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反响。结合年终盘点,刊出一组系列综述报道,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面对复杂多变形势,把握大局大势,带领全市人民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6.精心制作推出融媒体产品。《嵊州新闻》微信公众号设计“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压题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及时转载中央和省级主要媒体的重要报道、重要节目、重要文章。利用H5、VR、短视频、微动漫等制作一批适合互联网传播的产品,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品。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