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今日直击——这里的健身器材为何荒废许久?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19年11月13日09:27:26 

  健身器材是公园、广场、小区里最常见的公共设施。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的热潮兴起,我市许多小区、公园内都安装了健身器材,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健身娱乐。然而在三江街道兴隆街35号楼却有一处健身区荒废了很久无人管理。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兴隆街35号楼小区内的一处绿化带中杂草丛生,健身器材荒废,环境不容乐观。

图一

  11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兴隆街35号楼,看到在35-5住宅楼和35-4住宅楼中间,有一块长约15米左右绿化带。这处绿化带内有几件已经生锈破败的健身器材,草皮也已经光秃,种植的树木几乎已看不出原本的样貌,绿化带内荒草从生,还有不少垃圾。原本应该绿意盎然的绿化带,看来显得十分萧条荒凉(图一)。

  附近的居民张大伯告诉记者:“这处绿化带荒废好几年了,一直没有人管理,我们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来修缮管理。”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与这处绿化带相隔一条小路,已建造了一处新的居民休闲娱乐场地,有不少居民正在此处休息。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个新场地是刚建好投入使用的。相邻的两处设施,面貌却迥然不同。

图二

  此外,在该小区内的仙景路6弄,记者还发现有住户种植的植物藤条缠绕电线的情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图二)。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希望能加大社区内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同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治理工作的参与者,我们要自觉维护环境,使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不文明行为让公园很“受伤”
今日直击——这里的绿化带被踩出了“捷径”
建成才一个月 开发区健身小公园已遍地垃圾
今日直击——不文明晾晒实在“煞风景”
>>文化生活
嘉绒藏族风情歌舞演出将在温泉城举行
人体3处
不穿秋裤会使人变胖?想多了
什么样的包能配2019年秋冬季的你?
奔驰EQC加入电动争夺战
综合消息:林书豪再次“挂彩”赢球
《六欲天》票房仅百万,祖峰说心里有底
胡歌献声《南方车站的聚会》片尾曲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林郑月娥:示威者想瘫痪香港 极为自私
爱国主义教育,新时代的热搜关键词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台民航拒绝延长2020春节加班机执行时间
前9月检察机关起诉非法高利放贷16422人
六部门约谈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
国际要闻
美总统弹劾听证将进入关键阶段
玻利维亚任职时间最长总统辞职
叙边境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至少7人死亡
美称不会“永远”向乌提供军援
西班牙发布议会选举结果 僵局可能持续
美以制裁威胁土耳其弃俄导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