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移风易俗润乡风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8日 

  俗话说“一丧三年紧,一婚十年穷”。话虽夸张但有不少家庭为了在婚丧嫁娶中“挣个脸面”,不惜债台高筑也要摆酒显阔,互相攀比更是让很多人苦不堪言。

  近年来,谷来镇多举措创造良好的节地生态丧葬环境,使绿色文明丧葬方式得到更多村民认可。

  为绿色丧葬、嫁娶礼俗润乡风入人心。党员干部们发挥带头作用,家中有嫁娶喜事,提前预报、严格控制排场,文化礼堂给大家提供了举办婚礼好地方。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如春风般吹进百姓的心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