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1月25日08:37:00 

徐建役强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

  11月22日,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谋划研究明年经济工作各项任务。徐建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和明年经济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拉高标杆,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我市更加深入推进“三个年”“五个聚焦”、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打好基础。市领导严钢、董友庆、徐善斌、梁中、王正军、裘建勇、屠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围绕各自实际,交流汇报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安排,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建役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打好“三个年”“五个聚焦”和十大专项行动的组合拳,保持了辖区内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就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徐建役强调,要拔高站位,充分认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冲刺之年,同时要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把握区位升级、格局调整带来的重大机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推进“三个年”,持续深化“五个聚焦”。

  徐建役强调,要做好明年乡镇街道工作,就要坚定信心,谋好大事,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手笔、更大的魄力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全力以赴为全市大局贡献更多力量;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各大发展平台要突出工业强市,以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支撑嵊州的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谋划、破解要素瓶颈,积极对接中央、省、绍兴市等各级各部门,争取更多资金、政策,为嵊州发展提供更多要素保障。乡镇党委要切实发挥好对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作用,讲究方法、以上率下,党委书记更要抓好统筹,发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带好头,聚好合力,提升能力,保持定力,从而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到黄泽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徐建役督查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作
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徐建役赴开发区城东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文化生活
赵桂庆:二胡演奏属于越剧的
大讲堂|王立江:变应性鼻炎的预防和治疗
这些救命润唇膏,囤再多都觉得少!
阔腿裤+短靴,走路带风时髦在线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增运动版本
冲刺东京奥运会 中国篮球形势严峻
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看懂这20个梗,看懂《好莱坞往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养老地产“风口”来了?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香港问题等答记者问
评论员:任何威胁都吓不倒中国人民
评论员:美方一意孤行必将自食恶果
六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真快!这项“浙江经验”如今推向全国
国际要闻
马克龙与北约秘书长会面 双方分歧仍存
93岁英女王或于2021年退休
遭解职海军部长发文批评特朗普"不懂行"
俄罗斯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金正恩观看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一小型飞机在加拿大坠毁7人遇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