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长乐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防拐安全演练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钱琼 2019年11月25日10:31:53 

  11月22日,为了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使他们掌握有关防拐骗的技能,长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防拐骗演练活动。

  演习开始,“骗子”用各种手段:送糖果、送玩具、找妈妈等各种借口,成功骗走了小班、中班大多数幼儿,就连大班也有不少幼儿中招,抵抗不住“骗子”的诱惑。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有部分小朋友防范意识很强,面对“骗子”,坚定自己的信念。

  这次防拐骗演练,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由于孩子们年龄小,自我保护意识太薄弱,家长和教师一定要采用更多的方法来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和保护。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