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关晓彤化身创意师 亲自设计出“爱丽丝花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48:33 

  12月10日,演员关晓彤亮相韩国艺匠2019“Alice Garden爱丽丝花园”婚纱摄影发布会。她身着仙气十足的礼服登场,赋予了“Alice Garden爱丽丝花园”婚纱摄影系列青春与艺术的气息。

  作为韩国艺匠首位95后明星创意师,在谈及此次合作经历时表示,这次“Alice Garden爱丽丝花园”系列由权五铉亲自掌镜,他对于韩式摄影的精髓把握得十分到位,在人物抓拍和特写技巧的处理上精益求精,而拍摄中采用的国际品牌和高定礼服也让拍摄的效果更加出彩。

  发布会吸引了全球时尚和影视界众星、名流到场,还有很多时尚界主播现场直播,与众多粉丝分享时尚仙女的创作灵感。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