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三零”服务助小微电商开启“高光时刻”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通讯员 卢枫枫 2019年12月19日09:35:03 

零投资 零审批 零上门

  近日,位于市智创小微企业园的市本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库里的打包员、发货员忙得有点脚不点地。

  据了解,市本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宠物用品的电商企业,猫粮、狗粮都是该公司的热销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双十二”后,订单一下子增加了不少,迎来企业的“高光时刻”。公司总经理黄钱超喜上眉梢。他说:“公司‘双十二’连轴转,一天的订单比平时增加了10来倍。”

  今年“双十一”“双十二”等全民购物狂欢节的到来,智创小微企业园内电商企业对供电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早在10月底就安排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园区企业用电需求,对线路、设备等开展隐患排查,并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双十二”过后,针对用电量实时监测结果,又对电量变化较大的园区企业进行上门回访,并检查相关设备情况,全力保障园内企业用电无忧,为“智创小微企业园”的“专精特新”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此外,为方便园区客户办理用电业务,供电公司提高办电效率,按照“四免”原则,开通专业化“绿色通道”,推行“零投资、零审批、零上门”的“三零”服务助力项目落地。据了解,市智创小微企业园今年6月实现顺利送电,建成开关站一座,新建公用变压器4台,容量3200千伏安。仅此一项,就为园区及入驻企业节约成本385万元。

  作为首批入园企业之一,黄钱超对“一站式”上门服务体验颇深:“供电公司为我们现场办理业扩报装,当日受理、当日办结,简化办电手续,节省企业办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太贴心了!”

  考虑到即将来临的的元旦与春节网购高峰期,市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组织线路检查人员开展供电线路、设备特巡和周边环境巡视,积极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电商企业用上“安心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溪文化溯源兼对当下传承和发展的思考
怎么安全度过流感季?请收藏这
无论街舞还是瑜伽都能穿的牛仔品牌
2020限定彩妆中国元素“进化”
千呼万唤始出来 国产思域两厢实车曝光
东亚杯:中国队0:1负东道主韩国
《误杀》被赞国产电影翻拍典范
“贫嘴张大民”再拍第二季也无法超越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七子之歌”总能听出新意
他们是习近平时常挂念的人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何以让世界惊叹
脱贫攻坚“歼灭战”里的小故事
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老干部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
国际要闻
安倍内阁支持率连续下降
美驱逐舰再驶入黑海 俄出动导弹舰跟踪
攸关生死?土坚持增购俄制S-400系统
美国官员说美方已做好与朝方接触的准备
新西兰火山喷发已致16人死亡
韩前青瓦台秘书室长再否认指控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