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3日 

  近日,《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

  据悉,在省妇联的具体推动下,《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我省家庭教育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填补了浙江省家庭教育法律法规空白,对促进浙江省家庭教育事业发展,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条例设七章35条,对家庭、政府、学校、社会等方面责任进行了规范。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贯彻条例的自觉性,抓好学习宣传,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条例的重要规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家庭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贯彻条例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