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吹响冲刺文明城市测评集结号
来源: 作者:宣传线 2019年12月24日 

  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在即,为进一步排查疏漏、扫清死角,确保顺利通过关键大考,鹿山街道继前阶段层层动员部署基础上,综合分析现状实况,精心拟制《迎检方案》,组建相关队伍,组织创建骨干业务培训,全员下沉多措并举促整改,竭力为嵊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鹿山力量”。

   一是分点位明责任。

  《迎检方案》经街道党工委研究通过并下发给每个责任主体,明确点位测评要点和责任归属。要求大家按点位分工重点对楼道堆积、毁绿停车、灭火器规范等问题再次摸排,并落实整改,对入户调查搞好宣传发动。

  组建街道、社区、小区、城郊结合部村等4支巡逻队,为创建工作增添力量,也弥补迎检工作中机动性不足的问题。

  二是抓培训理思路。

  为确保创建机动队伍熟知测评要点,发挥更多的有用功,12月19日,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测评间街道机动队伍和社区机动队伍、测评期间各小区和城郊结合部村巡逻队”等5支队伍进行了业务培训,理清思路,确保在接下去的实地工作中有的放矢。

  三是全员下沉促整改

  在每日抽时间空档下小区(村)指导的基础上,21日、22日,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双休集中下沉各责任小区,对照点位要求抓整改。针对小区内电瓶车乱停放,小广告张贴,楼道杂物堆积等顽固问题上门进行劝导,并对文明城市测评事项进行再告知再宣传,力争人人知晓,人人支持。

                    

  

  最近十天,街道和社区累计增补公益广告5000多块、更新分类垃圾桶500多只(对应标识标牌都已张贴),更换老旧灭火器3000多个,分发《调查问卷》8000多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