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12月26日 

  为保证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贵门乡严格按照创建目标责任内容,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部署安排,落实创建工作要求。

  细化责任。贵门乡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后迅速对照文件将各项创建指标分工再明确,责任再落实,进一步压实涉及到的单位、村的工作任务,确保创建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

  深化整改。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分片区及时调整管理力量,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快问题地块的整改进度,集中整治影响乡容乡貌的各种不良行为,确保亮点打造常抓不懈。

  强化督查。乡政府把创建工作纳入目标考核,成立文明创建长效管理督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例会、督查通报等工作机制,每月一次对各村进行全面督查,量化打分,全乡通报督查结果。确保创建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