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文明,再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30日 

  12月5日下午,浦口街道中心学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午市教体系统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布置落实浦口街道各校(园)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浦口街道中心学校有关人员、各校(园)长和分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竺锡伟校长解析了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所涉及的重点内容,解读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学校工作清单。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之时,国家年度测评在即,各学校(园)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照标准,认真补齐短板,加强督查整改,确保创建工作不走形、不走样、不失分。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需要紧盯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做好结合的文章;需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家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嵊州早日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