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述职评议添动力 履职尽责显担当 | 甘霖镇举行人大代表履职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30日 

  为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加深代表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提升监督实效,12月28日,甘霖镇举行人大代表履职述职评议大会,来自全镇各领域的47名市、镇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参会。

  代表们对绿健小微园区建设现场、集镇停车场及综合文化站进行视察,进一步了解甘霖镇项目开展情况及发展建设现状,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奠定基础。

12月28日上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绿健小微园、集镇公共停车场、综合文化站 (1)

12月28日上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绿健小微园、集镇公共停车场、综合文化站 (2)

12月28日上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绿健小微园、集镇公共停车场、综合文化站 (3)

12月28日上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绿健小微园、集镇公共停车场、综合文化站 (4)

12月28日上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绿健小微园、集镇公共停车场、综合文化站 (5)

  视察结束后,举行人大代表履职述职评议大会。3名市代表、6名镇代表分别对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接受选民监督。同时,对照各项考评细则,对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代表自评、小组长考评和主席团考评。会议还要求各位市代表提前调研谋划,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具有前瞻性的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加深代表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提升监督实效,12月28日,甘霖镇举行人大代表履职述职评议大会,来自全镇各领域的47名市、镇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参会。

  代表们对绿健小微园区建设现场、集镇停车场及综合文化站进行视察,进一步了解甘霖镇项目开展情况及发展建设现状,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奠定基础。

  视察结束后,举行人大代表履职述职评议大会。3名市代表、6名镇代表分别对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接受选民监督。同时,对照各项考评细则,对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代表自评、小组长考评和主席团考评。会议还要求各位市代表提前调研谋划,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具有前瞻性的切实可行的建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