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31日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贵门乡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防范明火、注重用电安全、治理消防环境,致力打造一个安全美丽的贵门乡。

  注意防范明火。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张贴各种形式的宣传广告和宣传标语。特别注重秋干冬燥,村民因不当举动如焚烧秸秆等行为极易造成山火,加强对村民的宣传和管理,严防死守,避免发生意外。

  治理消防环境。严禁随意丢弃废弃纸屑,定时检查柴火堆放点和企业材料堆放点,防止危害发生,提醒设备应和易燃易爆物品隔离。

  注重用电安全。严禁乡内随意拉设电线,严禁超负荷用电。定期提醒村民检查维护电源、插座、线路,对于老化的线路及部件及时进行更换,杜绝因线路老化产生的安全隐患。要求乡内工作人员下班后应及时关闭电源并予以检查,确认关闭后方可离开。安全巡查小组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应及时上报分管领导,并进行及时处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