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在嵊州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1月02日08:30:43 

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走进嵊州中学,与学校师生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校报告厅座无虚校席,全体教师和高一年级段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全会专题宣讲。徐建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徐建役说,嵊州中学作为一所省百年名校,已有114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提高站位、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深入推进“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教育发展优势;各位老师要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各位同学要勤修立身之德,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忠诚可靠、勤学实干、崇德向善的追梦人,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作贡献。

  徐建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关注嵊州中学的建设发展,不断加强对教育事业的投入支持,努力为学校办学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优的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嵊州教育新局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首次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务虚会召开
徐建役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文化生活
网络公益志愿者之夜
注意!这件事涉及我市75万参保人员
寒假继续出发 选个孩子最憧憬的目的地
化妆包里九成化妆品遭细菌污染
补贴前预售36.68万 天际ME7正式下线
英超综合:利物浦一球胜狼 VAR再引争议
从浙江
薪火相传 刘兰芳携众弟子沈阳演出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中俄两国元首互致新年贺电
新年寄语|迈向2020
商务部:元旦春节猪肉供应将显著增加
2020年地方国企混改加速扩围
大型电视纪录片《支部建在连上》
国际要闻
玻利维亚驱逐墨西哥和西班牙驻玻外交官
俄挫败恐袭图谋 普京给特朗普打电话
空袭伊拉克叙利亚什叶派武装目标
过去10年战争中受袭儿童增加近2倍
俄:一些西方国家故意加剧海湾紧张局势
法国将出动10万警力保障跨年夜安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