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仙岩镇召开2019年度村主职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仙岩镇党政办 2020年01月06日 

  12月26日,仙岩镇召开2019年度村主职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镇全体党政班子、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驻村指导员及各职能线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9个行政村主职干部重点围绕上班值班、“五星”系列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心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内容依次上台述职。

  党委书记沈传定对各行政村2019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今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各村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思想认识有待提高;

  二是干事积极性有所下降;

  三是特色亮点不够突出。

  针对这些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

  二是要牢记宗旨实干为先;

  三是要廉洁自律为民服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