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20年01月14日08:31:06 

全心投入干工作 分秒必争抓落实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根据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全面细化部署今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

  市长严钢在会上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心投入干工作,分秒必争抓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而努力奋斗。市委常委孔志刚、王正军、屠强应邀参加会议,常务副市长裘建勇主持会议,副市长梁瑜、钱群飞、余丹、史向俊、骆卫星、李剑光参加会议。

  严钢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抢抓新机遇、增创新优势,提振精气神、齐心抓落实,积极投身到比学赶超的热潮中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业绩、更加优良的作风,迅速抢滩站位,全力打好第一仗,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好局、起好步。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工作,严钢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思路谋划力,要把握发展大势善谋善作,精准分析国内外形势,牢牢把握嵊州建设和发展所面临的各类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问题导向精谋细作,做到结合实际,对各自区域和本部门、本单位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了然于胸;要解放思想观念敢谋敢作,为产业发展谋划好方向路径,支持企业创优创新,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要锤炼本领,提高政策把控力,做到精准把握政策导向、深入透彻政策研究、主动灵活政策运用,不断把政策中的巨大红利转化为发展中的强劲动力。要突出重点,提高工作统筹力,坚持把振兴实体经济作为工作主攻点,把提升平台实力作为工作着力点,把强化要素保障作为工作支撑点,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完善机制,提高工作执行力,以“躬身入局、直面挑战”的劲头抓好执行力建设,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广大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块办的强大合力。要坚守初心,提高使命担当力,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激情热情,攻坚克难、担责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良好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嵊州往更好更高的方向发展。

  会上,经信局围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园区(三界镇)围绕湾区产业承载区建设、城投集团围绕国企平台运营管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
严钢参加政协第二组讨论
严钢督查静脉产业园建设工作
严钢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文化生活
我市开展名师工作室风采展示活动侧记
新型冠状病毒 具体预防措施看这里!
彭于晏“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汉服想出圈玩社交?这或许是鸡肋
定位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中国男排完败于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
春节临近,口碑电影跑赢“最拥挤”周末
电视剧《绝境铸剑》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北斗晒成绩单 导航应用已经来到身边
严肃处理客车司机伙同黑店“宰客”乱象
区块链创新应用为美好生活蓄势赋能
学习用典丨人不率则不从 身不先则不信
决战脱贫攻坚: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
国际要闻
伊朗总统承诺依法处理客机事件责任人
中国已分享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信息
英女王召哈里王子商讨“未来安排”
尼军营遇袭事件尼军死亡人数升至89人
英国防大臣提议减少对美军事依赖
伊拉克拜莱德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