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1月14日15:08:00 

  1月13日晚,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强出席并讲话,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祖洋检察长传达了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嵊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全面总结了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

  朱祖洋检察长指出,自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检察院党组全面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一是紧跟市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严格标准。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三是紧贴检察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做到求真务实。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五是紧推整改落实,坚持真抓真改,做到立行立改。

  朱祖洋检察长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市检察院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朱祖洋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在检察工作中形成常态、取得长效。

  李强组长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市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市检察院党组班子高度重视,示范引领本单位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赢得了党员群众的普遍认可。

  李强组长要求市检察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深化“三服务”,不断提升基层人民群众获得感。四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湖街道中心学校开展美食特色教育
新型冠状病毒 具体预防措施看这里!
彭于晏“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汉服想出圈玩社交?这或许是鸡肋
定位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中国男排完败于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
春节临近,口碑电影跑赢“最拥挤”周末
电视剧《绝境铸剑》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美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
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回应热点话题
“网上铺盲道”:有标尺还需法规护航
首次拟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入法
2020年金融监管划重点补短板
平遥古城:传统年有了“新时尚”
国际要闻
拒绝撤军 美威胁冻结伊拉克央行账户
世卫组织:泰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法院裁定判穆沙拉夫死刑的特别法庭违宪
考拉迁居新西兰?专家说“不可行”
任命案获国会通过 丁世均成为韩国总理
叙利亚政府在叙西北开启人道走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