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张万琪水彩》出版发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畅晨 2020年01月15日10:08:10 

  日前,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张万琪水彩》由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这是绍兴市第一本正规出版的水彩画集。

  书中收录了嵊籍画家张万琪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至今从绍兴水乡到内蒙草原、从中国风物到美国风情的近100幅水彩写生作品。其中,许多作品表现了稽山越水、故乡剡溪当时当地的风物风貌,称得上是对一个时代的记录,更真实反映了水彩画这一外来画种在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再一次融汇和复兴。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