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开发区(浦口街道) 2020年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20年01月17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扩大基层党内民主,推进党务公开,畅通党员和党员代表参与党内事务、监督党的组织和干部、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渠道,有效提升党员代表履职能力,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2020月1月14日下午,开发区(浦口街道)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开发区(浦口街道) 2020年党员代表会议,全区共91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党代会

  一、听取和审议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

  王常委对开发区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1.守初心共奋进,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一年来,我们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

  一年来,我们多维度开启转型“加速度”,工业经济量质并进;

  一年来,我们全方位提升平台“助推力”,平台建设高歌猛进;

  一年来,我们高举高质量发展“指挥棒”,招商选资厚积薄发;

  一年来,我们立足于唱响党建“主旋律”,基层治理有力推进;

  一年来,我们架好监督执纪“高压线”,作风建设贯彻始终。

  2.学深悟透做实,不断推进开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一要更加突出党建统领这一主旨,

  二要更加突出服务经济这一中心,

  三要更加突出稳定基层这一大局。

  3.记使命担职责,奋力谱写高水平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新篇章。

  一是开展“平台提升”攻坚行动,打造协同发展新标杆;

  二是开展“动能提档”攻坚行动,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三是开展“招商选资”攻坚行动,打造开放发展新格局;

  四是开展“要素保障”攻坚行动,打造要素集聚新高地;

  五是开展“区域治理”攻坚行动,打造投资营商新环境;

  六是开展“作风建设”攻坚行动,打造作风过硬新铁军。

  二、听取和审议开发区(浦口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

  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钱越栋同志代表中共嵊州市经济开发(浦口街道)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三、党工委委员述职述廉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春江,党工委副书记张大庆、张国庆,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良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钱越栋,党工委委员张洪、姜泉,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何昆,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锋分别就自身岗位进行述职述廉述党建,总结回顾一年工作。

  下午4点,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小组分别进行小组活动:

  1.审查讨论党工委、纪工委报告。

  2.围绕两个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3.酝酿提交代表提议提案。

  同志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和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汇报。

  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嵊州市“两会”精神,两位党代表进行了发言和询问,党工委书记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行履职承诺,并通报了本次会议代表提议案受理情况,会议共收到代表提议件,意见建议7条,参与提议的代表27人次。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党工委作主题为《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全力开创国家级开发区创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同志代表党工委作主题为《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全力开创国家级开发区创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