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教体系统获 绍兴市“平安创建”先进集体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周建光 2020年01月20日09:27:00 

  本报讯 近日,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发布了《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市“平安校园”考核结果的通知》,我市教体系统平安创建再创佳绩。

  经学校申报、县市推荐、绍兴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核,嵊州市教体局被评为绍兴市“平安创建”先进集体,马寅初中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马寅初初级中学、少体校(弘播实验学校)、城北小学、马寅初小学、崇仁镇中心小学、罗星幼教集团、仙湖幼教集团等9所学校被评为绍兴市级“平安校园”,嵊州中学丁寒波、黄泽中学陈丹青、三界中学张杰等9人获绍兴市级学校“平安创建”先进个人。

  据悉,市教体局紧紧围绕“学在嵊州·教在嵊州”育人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安全生产理念,强化“万无一失”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底线思维,坚决维护校园稳定,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如学生接送车管理机制、安全隐患风险防范机制、“一周安全提示”预警机制、越乡警务管家进校园工作机制、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机制等,校园安全工作走在省市前列,为我市教育体育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教体局连续3年被绍兴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多次被绍兴市教育局评为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实现学生接送车十三年零事故,平安校园创建达100%的目标。

  相关文章
编辑:裘杰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