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甘霖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 2020年01月21日 

  为进一步做好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宗教场所火灾的应对能力,突出源头防范,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1月20日下午,甘霖镇人民政府、甘霖镇派出所、甘霖镇消防队在嵊州市大明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参加本次演练的活动人员中有甘霖镇政府机关干部、宗教场所负责人、宗教场所网格员及部分群众学生共70余人。演练期间,消防队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应急逃生方式等进行了培训,并指导参演人员现场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安照模拟的场景开展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有效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各宗教场所处置火灾的应急能力,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