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公告
公告

最高气温21℃!本周以阴雨天为主 除夕夜也有雨
来源: 作者: 2020年01月21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将迎来多阴雨天气,气温较上周有所回升,但温差幅度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为21℃。

  连日来阴雨绵绵,直到昨日太阳终于露脸了,让许多市民完成年前洗洗晒晒。接下去我市又将迎来阴雨天气,但气温较上周有所上升。据气象资料显示,前期我市为暖区天气,21日多云到阴,气温明显回升,22日最高气温可达19~21℃,22日后期冷空气渗透,部分地区有雨;23~26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持续阴雨天气。这意味着除夕夜我市也有雨水降临。

  这样的天气,气温温差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同时,伴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市民朋友走亲访友时,最好带个雨具。

  具体天气预报:

  21日(星期二):多云到阴2~14℃

  22日(星期三):多云转阴局部有雨7~21℃

  23日(星期四):阴有雨9~13℃

  24日(星期五):阴有雨8~11℃

  25日(星期六):阴有雨7~9℃

  26日(星期日):阴有时有雨7~9℃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