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1月22日14:26:00 

绷紧防控思想之弦 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国务院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我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绍兴市委市政府部署,制定和落实了一系列防控措施。目前,我市已经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两个专家组,拟订了应急预案,强化了全员培训,完善了发热门诊,开展了物资储备,加强了健康宣传,全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做在前、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市上下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务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绍兴市委市政府的有关会议部署要求,依法依规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要在举措上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领导小组,教体、商务、旅游等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对学生、劳务人员、经商人员、外来游客等重点人员来嵊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摸,全面掌握来嵊人数、来嵊时间、在嵊行程等情况。要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及时收集我市防控信息,严格按照上级最新指示要求,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突出加强医院、学校、车站、商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卫健、医院等部门要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医护人员的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知识培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所需设施设备和口罩等卫生用品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引导社会舆论,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加大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及时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文化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
天冷请注意! 羽绒涨价 怎么买?
蟹与黄鱼:不可辜负的冬日创意美味
10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思域/几何领衔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2020春节档 谁是你的最佳观影“伴侣”
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姿态更加自信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6省区市发布经济运行“成绩单”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人民拜年
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
百姓说新年 | 一年将尽夜,万里迟归人
浙江省直机关正风肃纪检查组在行动
全民医保 广覆盖迈向高质量
国际要闻
近三分之一最贫困家庭少女未上过学
国际热议中国人均GDP破1万美元
新西兰旅游大巴侧翻 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美弹劾案“控方”批情报机构知情不报
约旦议会欲禁止进口以色列天然气
伊朗威胁退出核不扩散条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