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城区实施提升改造的道路节前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20年01月23日09:03:30 

加班加点 保质保量

  从1月18日起,市区江滨东路全线恢复正常通行。这意味着城区实施提升改造的道路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民出行畅通,前阶段,我们城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了城区各条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市建设局副局长史林祁介绍说,近期,我市已完成了江滨路、医院路、长广路、长宁路、长泰西路、东南路、富豪路等十几条道路改造提升工作,提高了市区通行能力,方便了老百姓出行。

  1月18日早上,记者经过江滨东路,发现该路段的交通限制标志都已搬走了,路面上车来车往,十分热闹。据了解,此路段从2019年12月25日开始改造,进行了雨污分流,路面改造,电力、自来水、燃气、弱电管线等改造工作,到1月18日全部完工。江滨东路是医院路、江滨路提升改造工程其中一段。市政设施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顾兴法表示,医院路、江滨路提升改造工程比北直街改造工程还要艰难。“因为医院路和江滨路是我市贯穿城区东西方向的主要道路,两条路同步开始改造,势必会造成交通出行困难。”顾兴法表示,如何缓解交通压力,在改造期间,为市民提供相对最大的出行便利,项目中心多次商议,排出了最合理的施工方案。在医院路采用分段全封闭式施工,从去年10月8日进场施工,到12月23日完工。在医院路改造的同时,也启动了江滨西路的改造,江滨西路从10月15日开始施工,采用了半封闭式改造,到12月30日也全面完工。而江滨东路则是在医院路完工后再进入施工。就这样,经过100天的施工,终于将医院路、江滨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部完成。目前,各条道路都已全线开通。

  近期,我市长广路、长宁路、长泰西路、东南路、富豪路等6条市区道路也全部施工完成,恢复了正常通行。据了解,这6条市区道路是建设局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工程从2019年10月份开始逐条改造,改造内容包括雨污管道铺设和道路白改黑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如今这6条道路也全部改造完工,恢复车辆通行。

  “道路改造工程最终目的是方便百姓。在春节前,能给老百姓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建设部门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城市建设工作,让我们的城市更美,老百姓幸福指数更高。”史林祁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
天冷请注意! 羽绒涨价 怎么买?
蟹与黄鱼:不可辜负的冬日创意美味
10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思域/几何领衔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2020春节档 谁是你的最佳观影“伴侣”
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姿态更加自信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GDP站上6万亿 浙江经济成长新逻辑是啥
“三服务”促进政企互动调查(下)
浙江省疾控专家教你搞定手部卫生
省属企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纪事
《国家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
省委省政府领导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国际要闻
俄罗斯组建新一届政府
参议院开审弹劾案 特朗普迎"主场时间"
“伊斯兰国”新头目何许人也?
联合国报告:世界不平等状况加剧
新西兰交通事故重伤中国游客得到救治
索马里邀请土耳其合作勘探海上石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