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金庭铁军显担当!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04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金庭镇全镇上下团结一心,每个人在不同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为阻击疫情付出真情,奉献大爱,用心付出爱心,温暖了大家的内心,给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

  “各位朋友,请注意,请大家提高警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请大家减少外出,不要走亲访友,不要聚会,谢谢……”这几天,金庭村村嫂志愿服务队自发组织宣传队伍,每天上午将她们平时跳排舞播放音乐用的音响喇叭设备搬出来,在路口播放防治新冠肺炎的知识,劝导村民们在疫情防控时期要继续提高警惕,减少外出和聚会。

  村干部们在各村路口卡点值守,通宵执勤,由于夜晚冷风直吹,村干部们只能升起一个火炉取暖,但是谁都没有怨言,大家都认认真真的严格按照排班表轮流值守,对每一辆进出村内的车辆进行仔细询问,给车内人员测量体温。灵鹅村甚至有村民自发报名参加夜间值守,自愿加入到执勤队伍中,进行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的登记。

  医护人员为了大家的安全加班加点上门给村民测量体温、村民主动给卡口的执勤人员送饮料,你为我,我为你,这样感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大家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城墙,在疫情面前做到高效防控、科学防控,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镇干部们自疫情发生以来没有回过家,连续在镇上班的不在少数。2月2日下午,有一位单姓乡贤到镇政府和金庭各村捐赠口罩共计1500只,有村干部想给这位爱心乡贤拍下照片,他摇摇手,立刻走了,他说:自己只能为家乡出这样一点点力,不值得拿来宣传。 疫情面前,没有一座孤岛,没有一个人是独自在战斗,每一个人都是一道“长城”,都是一座“烽火台”,党有号召,金庭有行动,让我们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期待春暖花开的明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