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关键时刻,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出手相助,让村应急广播恢复播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2月07日21:02:28 

  2月4日晚上8点多,嵊州融媒体中心网络公司收到电视中心得来的消息:“刚才剡湖街道的一个村书记来电话,他们村的高音喇叭现在不会响了,不知道咋回事?现在他们想通过村喇叭,来宣传防疫知识之类的。”

  消息一出,融媒体中心物资采购部和分公司负责人马上联系到了村书记,了解了情况。原来,不会响的广播是村自己购买的高音喇叭,虽然不属于维修范围,但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用高音喇叭及时宣传防疫知识近在眉睫,于是物资采购部和分公司负责人跟村书记联系好明天一早就去勘察维修。

  2月5日一大早,物资采购部和分公司负责人等到达现场,经勘察检修,迅速排除了故障,高音喇叭又恢复了播出。听着防疫知识宣传广播的声音,几位修理人员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