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奖举报通告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12日 

甘霖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有奖举报通告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甘霖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设立群众有奖举报热线电话,对举报的新线索,经核实确属前期未掌握的,给予有偿奖励。

      一、举报范围及奖励额度:

      1.对自湖北、温州、台州、湖南、河南等重点疫情地区来嵊、返嵊,时间未超过14天且未及时到村委会报告登记的人员(不含已掌握),经群众举报,每核实一人,奖励第一举报人300元。

      2.对目前正在接受居家隔离对象,没有严格遵守有关管控规范,有外出随意走动、不配合隔离工作等行为的人员,经群众举报,每核实一户,奖励第一举报人200元。

      3.对自绍兴市外非重点地区来嵊、返嵊,时间未超过14天且未及时到村委会报告登记的人员(不含已掌握),经群众举报,每核实一人,奖励第一举报人100元。

      二、举报方式:

      1.24小时举报热线:83061019。

      2.举报方式:举报人应如实提供本人姓名、举报对象姓名和地址等详细情况。

      3.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本通告由甘霖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上级终止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之日止。

 

         甘霖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