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小喇叭喊出方言版,接地气“流动”宣传户户达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12日 

  近日来,下王镇因地制宜,挖掘各种渠道,以接地气流动宣传打通防疫宣传最后100米,将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大街小巷、每家每户。

  方言版宣传接地气

  为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下王镇率先启用小喇叭,用浓浓方言味道的直白贴心话,将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村民,让村民既听得懂也记得住。并将各村书记的方言版录音通过“村村响”广播循环播放,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做到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电瓶车化身宣传车

  下王地处山区,背街小巷道路狭窄,流动宣传车等无法开进去,为弥补流动宣传车的不足,下王组建电瓶车宣传队,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确保防疫宣传传到家家户户。

  志愿者争当宣传员

  党员、村嫂志愿者主动请缨,争当防疫宣传员,提醒村民们疫情期间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引导大家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