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整合执法力量织牢“三张网”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14日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下王镇联合综合执法下王中队、市场监管所、仙岩派出所织牢“三张网”。

织牢“防护网”

  通过机动巡查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大街小巷的巡逻力度,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巡查,及时劝导流动摊贩,加大整治力度,从源头进行管控;截止2月4日,劝离马路市场活禽交易1起,劝导并制止公开场合活禽宰杀8起,巡查市场周边及主干道26次,未发现野生动物马路市场交易,劝导活禽规范圈养1起。劝导沿街店铺经营户正确佩戴及规范弃置口罩23起。

织牢“宣传网”

  利用手持喇叭在各村开展宣传走访活动,向市场商户及周边群众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引导村民不聚集,不出门,劝导村民出门必须要戴口罩。

织牢“安全网”

  与辖区所有企业签订延迟开工承诺书,2月4日当天检查企业8家,未发现违规开工现象。逐村进行巡查,劝离46位聚众聊天村民回家,制止聚众赌博1起,以最严的巡查为村民筑起安全防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