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基层排头兵 奏响最强音
来源: 作者:仙岩镇党政办 2020年02月20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尤其是返工复工潮的到来,仙岩镇基层党组织以铁的纪律,义无反顾,坚守阵地;党组织“一把手”更是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充当抗疫战线“排头兵”。让我们撷取防疫一线的几个镜头:

  汪汉良,仙岩镇仙岩村党总支书记。仙岩集镇人流量大、返工人员较多,防控压力自然可想而知。汪汉良自防疫开展以来,组织卡点设置、安排执勤人员。自己每天都到卡口开展执勤、督查。

  1月21日,仙岩橡胶制品厂有2名武汉籍人员买好机票准备返嵊,汪汉良得知后,多次电话联系当事人做政策解释,并与企业主进行沟通,最终让这2名员工取消了返嵊计划。他带头劝说自己叔叔取消70岁寿宴,村里其余4户人家喜酒也全部推迟操办。在他的感召下,子女、亲戚齐上阵,积极参与卡点执勤、外来人员摸排等工作。

  返嵊人员居家隔离、出租房摸排、集镇封道及卡口调整,每样工作都需要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汪汉良默默地坚守着,带动本村党员干部奋斗在抗疫一线,把初心付诸行动,把使命落到岗位。在汪汉良的办公室里,挂着他自己书写的“知行合一”书法牌匾,这正是对他自己的最好诠释。

  鲍燕萍,嵊州市宇丰纸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鲍燕萍大部分时间都留在企业,为疫情防控奔波,连自己刚装修好的新家都没有时间回去。

  考虑到企业结对单位西鲍村防控任务较重,鲍燕萍发动支部党员参加西鲍村执勤工作。鲍燕萍还在企业员工微信群和支部党员群发送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引导企业员工做好自身防控。当得知企业有外地疫区员工打算返回企业的消息,鲍燕萍连夜做好劝返工作。对已经返回企业的外地员工,她认真落实好居企隔离点和必要的生活物资。她还两次自掏腰包为卡口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八宝粥、水果等慰问品。

  2月14日,镇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走访嵊州市宇丰纸业有限公司时,鲍燕萍正忙着打扫卫生、整理资料,做企业复工的前期准备。她表示复工后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组织好企业党员做好口罩发放、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确保防控不出纰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