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个提早”全力全速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22日 

  为将疫情对甘霖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甘霖镇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迅速落实“三个提早”举措全力全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提早谋划强保障。严格要求企业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协调甘霖中心卫生院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环境消杀、健康档案、分餐制建立等各项工作。安排专人监督引导物资供应车辆及人员高速道口、公司“两点一线、快进立出”,既防止与外来人员的接触,又保证生产物资供应不断档。

  二是提早部署促推进。对镇域761家企业1851名绍外员工按照“一企一档”建档立卡,以园区、村为单位提早告知企业按照复工要求做好准备。针对村内小微企业,通过以村为单位精心“组团式”备案,加快备案复工效率,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复尽复、能快尽快。

  三是提早准备稳防控。建立疫情防控企业负责人第一责任制,严格督促企业做到“五个有”。深入开展“三服务”,按照“一企一专员”的要求,在全市率先明确制定驻企指导员职责清单,确保既做好疫情防控,又指导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