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大棚蕃茄春意浓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02月24日 

  雨水已过,气温逐渐回升,温室大棚里的蔬菜长势茂盛。位于黄泽镇普安村蔬菜基地的种植户们正在抢抓农时,辛勤劳作,精心管护蕃茄、蒲瓜等各类农作物。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本地市场蔬菜供应,丰富市民的“菜篮子”。

  “虽然是特殊时期,但是防疫和生产工作方面我们都没有松懈,争取把我们的绿色蔬菜供应给本地超市和市场。 现在,我们大棚种植户之间也不相互走动了,有事电话或微信联系一下,每天出门都戴口罩,直接到大棚里,做好温室消毒和病虫害防治工作的前提下,趁着天晴,手紧管理各类大棚作物,努力多产新鲜蔬菜,保证市场蔬菜供应。”黄泽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社长胡文中,一边劳动一边说。
  当前,黄泽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业、农业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