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奔鹿铁骑为企业科学防疫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为稳妥做好鹿山街道企业复工等相关工作,确保进出辖区人员有序可控,根据市企复办的文件要求落实好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奔鹿团队连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企业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未雨绸缪早规划

  2月4日上午,鹿山街道召开企业工业企业及三产服务从业人员返工有关事项部署会议。会议结束后鹿山街道经贸办就开始结合除夕以来摸排的摸排结果,建立企业用工档案,排查出外地务工人员451人,涉及企业104家,截止2月11日绍外返嵊16人,涉及企业5家。根据文件要求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初步划分,针对性询问符合审批条件4家企业的复工规划。对有复工意向的企业服务上门,线上线下实时指导复工准备工作,为企业减少疫情损失,有序复工提供帮助。

鹿山街道召开企业工业企业及三产服务从业人员返工有关事项部署会议

  有条不紊细对接

  鹿山街道经贸办为在防疫期内做好企业信息服务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群、上门分发走访等形式,将三封致企业家的公开信、鹿山街道企业防疫责任状及时告知并签订到位,通微信群转发市文件确保企业第一时间了解防疫复工政策。上周以来,到街道经贸办咨询复工事项的企业主络绎不绝,经贸办同志按照文件要求逐项答复,说明注意事项和要求,力争让复工企业少跑路。利用企业联络群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隔离防疫消毒设备等复工用品的对接渠道。及时对接上级部门进行资格审核与卫生评估,推动企业顺利复工。

  严防死守避隐患

  有复工需求的企业,由街道领导牵头到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能力和隔离防疫设备配备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向整改困难的企业讲明利害,劝其延期复工,勒紧防疫红线。严格规范绍外返嵊人员管控工作,对未报备登记的人员在高速口立即劝返,逐日更新绍外返嵊人员名单,根据绍外返嵊隔离要求做好用工企业的复工延期管理。安排驻企指导员监督指导复工企业有序复工、逐步恢复产能、做好企业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