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寒战“疫” 温暖一“鹿”同行
来源: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春寒战“疫”温暖一“鹿”同行

  立春刚过,冬未远,春尚早。但这个特殊的冬末春初,寒意在身不在心。自2月3日起,1226名市机关干部、党员教师志愿者自发驰援鹿山街道战“疫”一线,在35个小区卡点,24小时轮班为群众健康守疆卫土。

   八方支援的温度

  在“万名党员进社区、打印防控狙击战”专项行动的号召下,各部门高效联动,紧急支援,缓解了街道在爆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人手短缺的燃眉之急。各路党员先锋、社区医护人员和民兵组成的志愿团队,让“奔鹿抗疫”之行不再孤单。

   理解配合的暖意

  途径卡口,不少居民径直走向卡点,主动填写相关信息“没事,我们自己会填的,这么冷的天,你们站在外面,都是为了我们的安全呀,麻烦一点是为了安全,应该的。”一份理解,一份耐心,和一双笑眸是对逆行者最好的安慰。

   人间有爱的热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大热心市民自发的支持和慰问,传递给坚守者的不只是果腹之暖,更是团结之火,是万众一心的力量,守卡为民的信念,一路有你的归属感。

  打赢疫情防控之战的共同目标,让“红马甲”同聚鹿山,穿越晴雨,不辞昼夜,温暖了还寒的早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必将胜利!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

  没有到不了的暖春。

  我们一“鹿”相伴,

  一起守候!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