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彭于晏大片还原天然真我 沉淀成熟味道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10:27:43 

  彭于晏日前登上《时尚先生》3月刊开季封面,这是他时隔8年之后再度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身着宝蓝色西装的特写肖像拍摄,彭于晏神情放松,泰然自若,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后期修饰都选择“做减法”,力图还原最本真的彭于晏。无需过多雕饰与炫技,彭于晏诚实面对自我,经过时光沉淀的成熟男人味道自然流露。

  拍摄现场,彭于晏松弛自在,不被衣服所驾驭束缚,也不为追逐所谓时尚而刻意为之,他的着装自有专属于彭于晏的味道,那是本真的他与他饰演过的众多角色的混合体。与彼时年前气盛的大男孩不同,现在的彭于晏更加懂得能量的收放自如。他淡然面对镜头,眼神里有了不一样的内容,而时间赋予他外形的痕迹,亦不足以成为他避之不及的内容,彭于晏接受一切,甚至喜欢这一切。“所有人会爱他,看不到他的底在哪里,你要是什么他都能给你。”与彭于晏四度合作的资深制片人梁凤英这样说。

  彭于晏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马不停蹄地拍摄了三部风格迥异的电影作品,其中电影《紧急救援》原定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推迟。彭于晏表示,“没有什么比拯救生命更重要,所有困难终将克服。加油!平安!”而在此期间,彭于晏也在以他的方式持续不断地为战疫胜利出付出自己的力量。正如《紧急救援》中所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场”,彭于晏也视他的作品与角色为自己的战场,克服困难、传递能量,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打赢这场战,等到春天真正来临的那天。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