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公益灭菌消毒 学子助母校保一方“净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李金华 2020年04月13日09:32:01 

  4月3日,三界中学2012届毕业生谢汉杰再次携大量防疫物资、多名防疫工作人员为母校开展公益灭菌消毒工作。

  据悉,早在新冠病毒肆虐之初,谢汉杰便迅速联合上虞区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等爱心组织,冲在抗疫消杀的第一线。截至发稿之日,谢校友已义务为37所学校进行了环境消杀工作。听说母校开学在即,不但为母校捐赠总价值六千元的120瓶84消毒液,还再次带领专业技术人员为母校的教学楼、学生寝室、食堂等区域进行义务灭菌消毒。谢汉杰表示,为确保消杀工作安全有效,此次消杀使用二氧化氯,对人体伤害小,无毒副残留。他的义举,为母校顺利复学提供了一个健康洁净的校园环境,树立了一道绿色屏障。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