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召开庆“五一”劳模工匠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5月06日10:36:11 

新时代 新作为 新贡献

我市召开“五一”劳模工匠座谈会 徐建役出席并讲话

  4月30日,我市召开庆“五一”劳模工匠座谈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主动扛起使命担当,为嵊州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凝聚工人伟大力量、展现工人时代风采。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香富主持座谈会。

  徐建役在讲话中指出,嵊州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跨越,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各级劳模是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创造了一流业绩,作出了卓越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期劳模精神,不愧为时代的楷模、发展的功臣、嵊州的脊梁,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徐建役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更是我市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的关键之年。徐建役要求,广大工会组织和劳动者要坚定一颗红心跟党走的高度政治自觉,始终保持工人阶级政治本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保持工人阶级政治本色,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嵊州使命担当,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立足发展主战场,紧扣发展新形势,积极投身到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伟大战役中,把激情和热情释放到推动嵊州赶超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嵊州赶超发展汇聚智慧力量、注入强大动能。要发挥新时代劳动工匠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形成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不断树牢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价值导向,引领全市劳动人民善谋创新之举、争走创业之路。全市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发努力、迎难而上,合力奏响“劳动光荣”的时代最强音,为嵊州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第二批“嵊州工匠”称号获得者、嵊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获得者,并向嵊州市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授旗。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徐建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巡河
莱克电气董事长一行来嵊考察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化生活
吴凤花黄美菊李敏与您相约越乡唱越剧
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公告
女人越瘦越健康?过瘦小心这10个危害
宅家期间,大学生的钱花哪儿了?
基于CMA平台 领克05正式上市
“劳模”时德帅:进国家队是奋斗目标
出演“宁采臣”,陈星旭不担心被比较
线上开唱!15天集结百组音乐人义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养老金缓涨并不代表收不抵支
一季度累计实现减税降费7428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浙企闯“四关”丨在复工复产中转型升级
这个“五一”假期浙江人怎么游浙江?
浙江经济一季报述评三丨稳住投资攒后劲
国际要闻
中国坚决反对有罪推定式的国际调查
外交部:向中国追责于法无据,于理不通
特朗普暗示抗疫援助挂钩各州移民政策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
美猪肉加工厂超800人感染 BBC揭秘故事
目前在日本流行的新冠病毒来自欧美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