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比空难尸检报告出炉 驾驶员未饮酒或服药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09:58:19 

  新华社华盛顿5月16日电(记者王集旻)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空难的尸检报告近日出炉,报告称当时直升机驾驶员祖巴扬并未被检出饮酒或服药,机上罹难9人的死因均被登记为意外。

  今年1月26日,50岁的祖巴扬驾驶直升机搭载科比、科比的13岁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余6人前往参加一场青少年篮球赛,结果途中发生坠机悲剧,机上9人全部遇难。

  15日发布的尸检报告称,针对祖巴扬的检查并未检测出他饮酒或服用药物,报告同时指出遇难者均死于钝性外伤,所有罹难者死因都被登记为意外。

  报告称科比浑身上下多处受伤,这些重伤导致科比在撞击发生后迅速死亡。

  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事发之后起诉了失事直升机公司,诉状认为直升机运营公司疏于监管和训练,并且隐瞒驾驶员曾在2015年受到过纪律处分。此外,失事直升机未按照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要求安装地形提示及警告系统,无法及时传递高度提醒和下降率警告。同时,诉状指出该公司驾驶员未能正确评估天气,在不具备飞行条件的大雾天气下起飞,导致飞机失事。

  科比1996年至2016年在湖人队效力,职业生涯中获得5次美职篮总冠军、两次奥运会冠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